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島雷雨雹籠罩 近2小時下82毫米

【本報訊】澎湖吉貝島受到低壓帶環流影響,昨天清晨4時起短短近2個小時,下了82毫米的雨量。澎湖氣象站表示,雨勢還會再下;澎湖縣消防局則尚未接獲有災情報告。

澎湖氣象站表示,昨天清晨4時至6時許,位於白沙吉貝遊客中心的觀測站,觀測到下了82毫米的雨量。目前雨勢趨緩,累積至上午9時止為85毫米,雨水也大都流入海中。

澎湖氣象站指出,澎湖北方受低壓帶環流影響,加上有一團雷雨雹籠罩,才造成白沙吉貝島今天清晨在短短的近2個小時,累積了82毫米的雨,不過雨埶勢還會再下,至於馬公地區等觀測站,則僅是少量的雨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