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雲林衛生局辣椒粉驗出工業蘇丹色素 澎湖全聯下架回收68瓶

星期五, 2月 09, 2024 Views 
【本報訊】據雲林縣衛生局7日發布轄內某食品公司販售「家用四合一調味料組合細粉紅辣椒」商品,檢驗出含禁用的工業用染料「蘇丹色素3號」,經稽查其產品僅於全聯福利中心通路販售,已要求全面下架並公布產品圖片,請民眾提高警覺勿食用,並請消費者留意相關退貨資訊。 衛生局陳淑娟局長表示,蘇丹色...

馬公市長黃健忠偕同馬公樂齡中心溫暖惠民住民

星期五, 2月 09, 2024 Views 
【本報訊】在這春意盎然、萬物復蘇的美好時節,澎湖縣馬公市的惠民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迎來了一場充滿溫馨與希望的新春祈福盛典。這一刻,不僅是對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對居住於此的長者們深深的關懷與祝福。此次盛典獲得了黃健忠市長及馬公樂齡學習中心執行長張書瑜女士(市長夫人)的鼎力支持與熱情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