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港運任務 確保部隊戰力

△年度實兵操演任務在即,為能有效達成軍事目標,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官兵於虎井嶼執行港運作業,單位官兵在連長黃上尉實施勤前教育及下達安全規定後,依據任務編組及幹部的指揮,各司其職,有條不紊的執行各項工作,在零危安的前提下,順利完成本次港運任務。

黃連長表示,港運任務是支撐單位戰力的主要憑藉,不管是武器維修、零件換補、彈藥補給等都需透過港運方式運補,然作業時間受限於每日潮汐及海象風浪,因此,每次都在考驗單位的指管與規劃,本次在所屬官兵同心協力下,於時限內圓滿達成任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