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樂扶協會乘風破浪到將軍村公益慈善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公益慈善兼七美旅遊,8月14日上午在南海旅客服務中心大集合,理事長許迺敦、理監事、會員等及天后宮主委蔡光明上午8時30分乘快艇前往辦理望安鄉將軍村27户訪視低收入户活動,兼七美旅遊,參與之會員及眷屬参與。另外,菊島樂扶協會到花嶼村19户低收户之慰助品。

一行人當日上午8時30分載送搬運前往望安鄉將軍村送暖關懷白米、罐頭、口罩、藥用膠布、精油等民生及防疫物資,乘風破浪上午9時30分在將軍村民眾活動中心慰助發放受關懷戶愛心物資,關懷問候窮苦弱勢,協助其減輕沉重的生活壓力並強化抗疫,感受社會的愛心暖流。

許迺敦理事長表示,多次勞駕非常感恩,這次花嶼村19户及將軍村27户低收户之慰助品及費用,係縣府及高雄市亨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配合經費讚助,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由衷感謝兩單位之配合,更感謝亨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謝麗容小姐年年配合支持本會所做之各項慈善工作。

菊島樂扶協會感謝各界的善心義舉,提供協會金援、物資,讓我們能將愛心化為行動力。協會一本初衷持續努力,結合民間力量傳遞幸福觸角,深入急需援助的角落;讓這些特殊境遇家庭、命途多舛弱勢不會感到孤單無助,社會的愛心與他們同在,落實濟弱扶貧、弱勢關懷的工作。



△許迺敦理事長、理監事、會員等與低收户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許迺敦理事長一行人在望安鄉將軍村關懷27户低收户之慰助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