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最新打卡景點 「海賊洞」搬到鄉公所前 美翻天!(內有影片)

「一生一世」以13140顆石頭牆面連接地面 象徵愛的力量

【記者莊惠惠報導】藝術家許梅妤的一隻魚團隊在澎湖已經創作出多幅彩繪壁畫,最近再為西嶼鄉公所前的一空地外牆彩繪新衣,出神入化的「海賊洞」彩繪,13140顆大大小小石頭讓人有如歷身其境,也讓西嶼鄉增添不一樣的新視野。

這幅「海賊洞」栩栩如生整個畫超逼真,把澎湖特有玄武岩從牆面一直連接的地面。許梅妤表示「海賊洞是個秘境,在外垵的港口一條小路進去,整條路鬼斧神工的石陣,相傳海盜有黃金之後藏在那洞口,現在全部搬到公所前方,讓更多人知道;因為牆面不是那麼長,延續到地面的石頭,就連一旁電線桿也一起加入彩繪。」

「海賊洞」大概花了半個月完成,藝術家許梅妤在看了海賊洞後作畫理念、構圖,把公所前方空地牆面彩繪。帶領一隻魚團隊畫下大大小小的石頭,象徵玄武岩的堅硬,彩繪其間就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也象徵男女的堅固感情。

西嶼鄉長許月里表示,彩繪專家許梅妤小姐,在合界老古石公園、外垵也有「滿載而龜」都受到許多民眾好評,感謝許小姐對西嶼的興趣,相信其專業,把海賊洞出神入化繪製成幅畫,其中,石頭就畫了13140顆,象徵一生一世愛澎湖、愛故鄉,也歡迎男女朋友一起來打卡象徵愛情堅忍剛毅不變。

許月里也說,一開始是希望能美化鄉,想到可以透過彩繪牆面讓人耳目一新,未來他也希望鄉內社區中不只有這一處彩繪牆,而是整個鄉都充滿藝術感,讓西嶼鄉注入更多活力。







△西嶼鄉長許月里(右)與畫家許梅妤,歡迎民眾來打卡點 「海賊洞」。(莊惠惠攝)

△牆面接地面煥然一新。 (莊惠惠攝)

△西嶼秘境海賊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