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黑蚊大軍 影響騎士視線(內有影片)

△這些日子以來,以前很少見到的小黑蚊,在鄉下鄉間小路又再度大批出現了,開車一趟下來小黑蚊會沾黏整片擋風玻璃,無論車主怎麼用雨刷掃小黑蚊屍體,黏液只會越沾黏住擋風玻璃適得其反,讓開車車主苦不堪言!

另外!澎湖機車騎士還是重機騎士就更難過了,只要騎一趟鄉下,全罩式安全帽上就會沾黏住整片安全帽鏡片,大大降低騎士騎車視線!

重機閃亮亮的車頭大燈或是車身上也會沾黏至少500隻以上的小黑蚊,每騎一趟回到家還要清洗車子,重機車主寂寞的飆車手說:洗一台重機上的小黑蚊要花上兩個小時,也難怪最近重機車主都不敢騎車到鄉下去了因為很怕遇到小黑蚊大軍!(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