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與惠民啟智中心小天使共度耶誕餐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及師生、志工昨日中午在麥當勞2樓聖誕大餐,縣長賴峰偉、社會處長陳寶緞、副處長陳怡蓁、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一行人參與;賴峰偉縣長出席「聖誕祝福,惠民有愛」活動,並邀請師生吃麥當勞,他勉勵大家心存感恩,樂觀進取,祝福聖誕節快樂。師生們也開心享用聖誕節中餐,場面十分熱絡、溫馨。

賴峰偉縣長與大、小朋友們同樂,與大家親切互動,歡度聖誕節。這群大小天使們細細品嚐著漢堡、薯條、喝可樂等,吃得相當高興,現場洋溢歡樂氛圍。

賴峰偉表示,身障朋友有被愛的權利,社會大眾應多給予關愛,他感謝惠民啟智中心與縣府齊力讓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更加多元、普及;對惠民啟智中心的老師及志工夥伴們的辛勞,他表示感謝,也希望所有小天使在大家的細心呵護與陪伴照料下,都能安心成長,無憂無慮快樂過生活。

另外,晚上7時在馬公天主堂舉辦聖誕晚會,惠民啟智中心師生以音樂跳舞、歌唱、打鼓等方式,透過社區民眾參與過程,讓社區居民了解本中心之核心價值「為最小弟兄所做的是為我做的」,與教會對社區之關懷行動並促進與民眾的溫馨互動及了解。 


△賴峰偉縣長、社會處陳寶緞處長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大、小朋友們同樂。(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