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市幼小朋友報佳音 市公所充滿聖誕歡樂氛圍

【記者莊惠惠報導】24日平安夜馬公市立幼兒園的小朋友特別到市公所報佳音,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市代表歐銀花皆到場與小朋友同樂,葉竹林市長更開心的與小朋友一起跳舞。

小朋友的一聲「聖誕節快樂」,讓市公所早晨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歡樂氣氛,因為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馬市幼大約60名的小朋友特別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市公所報佳音,看到小朋友各式的造型,天真活潑的笑容、開心的跳舞,市公所的員工們頻頻說「好可愛喔!」

馬公市長葉竹林也藉此機會祝福所有鄉親聖誕節快樂,並提醒,在開心參加聖誕晚會的時候,別忘了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馬市幼小朋友報佳音,市公所充滿聖誕歡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