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歌唱聯誼賽 能歌善舞有如演唱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天上午舉辦西嶼鄉公所一場財政、地政業務宣導暨歌唱聯誼活動,整個會場鬧熱滾滾,60餘位鄉親報名參加,最高齡88歲的阿公參賽,中氣十足一點也不輸年輕人。

西嶼大家長許月里特來到現場,參加歌唱鄉親盛裝打扮、有備而來、身懷絕技,整個比賽過程,參賽者高水準,啦啦隊、加油團的熱力歡呼,把整個場都帶動起來,台上歌手賣力演唱,在場的人聽的是如痴如醉,讓鄉長看了都感動,當場明年再繼續辦,中場還上台演唱與大家同歡。

許鄉長感謝工作人員對比賽節目的安排、餐點的準備,服務非常週到;另外也特別感謝財政課薛課長跟民政課許課長的節目主持。

陳金女代表在比賽中也撥空來到現場,聆聽演唱者精湛的演出。

這場歌唱賽,雖然歌手都有年紀了,但令人感動的個個能歌善舞、盛裝打扮出席,豐富了舞台表演內容,個個充份展現歌唱實力及舞台魅力,讓人有如看了一場演唱會。

整個活動在歌唱比賽熱鬧歡樂中圓滿結束,大伙期待明年再來高歌一曲。





△參加歌唱著盛裝打扮。

△加油團隊自備加油板,笑果十足。

△許月里鄉長台下為鄉親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