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樂扶協會公益行善不落人後進行溫馨關懷

【記者嚴光澎報導】菊島樂扶協會公益行善不落人後,12月23日由理事長許迺敦帶領理事呂明覩,劉秀麗,委員謝德修,陳碧幸,呂碧紅一行六人頂著寒風、冒著細雨,在馬公市及白沙鄉進行溫馨關懷,助您幸福活動,致贈弱勢朋友居家需要的民生物資,讓他們能安渡歲末寒冬的困境,感受社會的愛心暖流。

許迺敦理事長表示,此次關懷對象為馬公及白沙兩地中家境窮困、獨居長者、肢體殘障、 特殊境遇家庭,共計有四戶受惠;致贈的愛心物資包含白米、麵條、麥片、罐頭等。

許迺敦理事長率同會員將愛心送到家戶親獻關懷,他再三叮嚀囑咐長輩們寒冬臘月要穿燒燒抗寒保暖,保重身體;期待著協會的愛心熱情活動增進困苦弱勢的生活動力,同時拋磚引玉能喚起更多的善心仁德人士或團體共同為島內需要關懷的鄉親與長者共盡心力。菊島樂扶協會秉持著關懷弱勢、回饋地方的情緣,日後將會持續不斷為需要關懷者努力服務。

菊島樂扶協會感謝各界的善心義舉,提供協會金援、物資,讓我們能將愛心化為行動力。協會一本初衷持續努力,結合民間力量傳遞幸福觸角,深入急需援助的角落;讓這些特殊境遇家庭、命途多舛弱勢不會感到孤單無助,社會的愛心與他們同在,落實濟弱扶貧、弱勢關懷的工作。


△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理事長許迺敦一行人在案山里關懷弱勢,贈助愛心米給肢體殘障、生活貧困蔡姓案主。(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