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加強金融機構環境安全檢測工作

【本報訊】鑒於年關將屆資金流通頻繁,望安分局為加強轄內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工作,日昨實施環境安全檢測工作(如圖),針對農會、郵局及加油站等機構之監錄系統、櫃台安全防護、金庫防盜防搶等軟、硬體防範措施加以檢視,並從空間設計、環境改變著手,強化自我防護功能,對於防護措施不足部分提出建議,以增強各業者自我防衛能力。

分局長楊志傑呼籲鄉親,春節期間若有存提鉅額現金,可逕洽轄區分駐派出所協助護送,另有發現可疑不法請撥打110報案,共同維護轄區良好治安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