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 跨海澎湖三代親子同樂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健康「家」年華23日下午在朝陽里活動中心舉行,親子律動、健康拉身操、健康諮詢等;以健康概念為主軸,設計簡單闖關遊戲,讓大小朋友們透過遊戲認識健康議題,所有攤位適合大家同樂,達到寓教於樂,好玩又有趣。

由澎湖縣政府指導,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澎湖家庭關懷中心主辦,馬公市朝陽里、真愛健康協會、愛網基金會、全國大聲公社區關懷協會協辦,透過健康「家」年華日的活動,引導大家能夠自主性地建立自我健康管理,共同營造健康與友善。

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陳德智執行長、全國大聲公社區關懷協會秦志賢秘書長、副議長陳雙全、惠民醫院鄭武宏醫師、朝陽里顏明清里長、志工及親子等參與盛會。

陳德智執行長表示,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成立的宗旨是『以基督的愛,連結教會、機構及社會資源,並透過教育訓練、傳播宣廣、結盟分享、諮商輔導等方式,在全國各地,建立無數幸福、有活力、堅守真愛盟約的家庭。』,信心、喜樂、連結、專業、分享、傳承。

會中,聘副議長陳雙全為該會顧問,期藉由熱心公益為民喉舌,協助家庭生活教育活動。

昨日在馬公市朝陽里活動中心舉行澎湖健康家年華,攤位免費體驗,有簡易測量、律康諮詢、健康飲、拉伸操諮詢、T恤銷售、零食區,更能喚起親子對健康的重視,親子一起來參加,更能喚起親子對健康的重視。





△陳德智執行長、鄭武宏醫師、親子及志工在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舉行澎湖健康「家」年華。(嚴光澎攝)

△陳德智執行長、朝陽里長顏明清、副議長陳雙全、祕書長秦志賢(左二起)1等人。

△健康拉自操由親子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