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藝品研習創作訓練

△社團法人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藝品研習創作訓練,昨日上午在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二樓舉行,由陳忠發理事長主持,鄭應登老師指導,理監事、會員及小朋友共計50多人都到場參與,表達對身障朋友們的關懷之意。

陳忠發理事長表示,鼓勵會員勇於走出戶外,踴躍參與協會各項活動;藝品研習創作訓練,對於該協會也一直給予大力的支持,因此長年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的職業技藝訓練與就業輔導,訓練有關於藝品製作;為了培育身心障礙藝術專業人才,真正落實身心障礙藝術創作者向上提升之目的,感謝鄭應登老師「沙畫小品」大力支持。

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藝品研習創作訓練共有6場,昨日、今日、11月30日、12月1日、12月8日上午,12月8日下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行。報名:電話0988860333、0917917661。(圖文/嚴光澎)


△陳忠發理事長、鄭應登老師與會員藝品研習創作。(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