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福朋喜來登淨灘百餘民眾參與 澎湖海灣更美麗

【記者莊惠惠報導】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澎湖福朋喜來登推出集結海洋永續觀念、愛心公益推出「聖誕心願‧海洋永續」系列活動,由張翔閎董事長籌劃與海洋基金會23日攜手與湖西鄉龍門村合作辦理講座及淨灘活動。由副總經理韓邦瑛帶領下,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員工、湖西鄉龍門村長洪瑞達及120餘位熱心人士,共計清出近一噸海廢物,以實際行動送給海洋最美麗的聖誕禮物。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致力於拓展澎湖國際觀光市場,並不忘回饋社會、投入環保與促進公益,積極透過各種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動,關懷弱勢團體。今年首度舉辦的「聖誕淨灘‧海洋永續」淨灘體驗講座,延續澎湖福朋喜來登落實公益回饋的精神。

活動前,特別邀請到海洋公民基金會進行淨灘教學講座,了解水資源、淨灘與源頭減量、減塑的重要性,海洋垃圾對於環境真實的侵害,建立完整的環保觀念。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員工表示:『我們一起來到這裡不只要「撿」,還要「減」。』從淨灘活動中體認垃圾減量的急切性、了解正確處理垃圾的重要性,人人都能成為守護地球環境的一份子,希望喚起民眾一起維護自然生態環境。

龍門村長洪瑞達表示,三天前龍門沙灘才淨灘,但今天來還是又有垃圾,垃圾是清不完的,就是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源頭減塑,持續淨灘,澎湖沙灘才能維持原貌。

另外,「聖誕心願‧海洋永續」系列活動,除淨灘活動外,澎湖最高聖誕樹將於12月6日晚間18:00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進行聖誕點燈啟動儀式,與民眾一起點亮美麗海灣最閃亮的聖誕樹!並於12月21日及22日兩日於酒店舉行聖誕公益市集活動,具有特色的攤商以環保永續、海廢手作、愛心公益主題結合,傳遞海洋永續觀念。












△福朋喜來登淨灘百餘民眾參與。(莊惠惠攝)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同仁及湖西鄉龍門村民23日一同參與淨灘,將各種海廢撿拾分類。(莊惠惠攝)
△淨灘民眾熱情參與,將海廢一一撿拾、分類、回收。(莊惠惠攝)
△講座邀請海洋公民基金會陳主任解說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莊惠惠攝)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同仁及湖西鄉龍門村民今(23日)日一同參與淨灘,總計120位進行淨灘,將各種海廢撿拾分類。

△澎湖福朋喜來登聖誕淨灘活動共計清出一頓海廢垃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