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大醫院院長陳石池 朝陽社區《健康樂活人生》講座(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想要過得輕鬆無負擔,身體健康是你最大的財富。臺大醫院院長陳石池表示,平日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身體是否出現異狀,對於某些症狀連續出現二次以上就不能輕忽,這場「健康樂活人生」講座,吸引百餘人到場聆聽。

陳石池表示,有健康才能快樂,「健康如何得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分健康一分金,分金難買分健康。健康是日積月累得來,健康沒有捷徑」。

陳石池說,平常大家看起來都好好的,有次聚會時,詢問同事的老婆有沒有在做健康檢查,朋友回說,很健康要做什麼健康檢查,並詢問家裡有人有癌症的症狀嗎?如果有就要檢查。有天朋友的老婆就真的去健康檢查,結果一檢查出來肺癌四期。

4、50歲仍沒有做過健康檢查,陳石池表示,這是對不起自己,有可能自己不知道,因為有很多沒有症狀,待有症狀去檢查已經很嚴重了,所以平日的健康檢查一定要去做,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保障。

此趟臺大醫院院長陳石池是受陳慧娟理事長邀請,今(18)日要到員貝一場健康講座,馬公市民代表譚蘭芬獲知昨日下午有空閒,特別邀請來為朝陽社區為里民健康小撇步講座,雖然僅短短1小時,但對於里民來說,卻受益良多,就連警察局長楊鴻正、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朝陽里長顏明清等均到場聆聽。






△臺大醫院院長陳石池昨日傍晚朝陽社區暢談《健康樂活人生》。(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