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扶輪社與澎防部聯合捐血活動 歡迎大家來挽袖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扶輪社與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昨日起在馬公捐血站共同舉辦舞動心~捐血活動,人員及國立澎科大師生一大早均到場,紛紛挽起袖子,捐輸一袋袋的熱血,輕鬆完成既愉快而又具愛心行動的任務。此項捐血活動將維持今、明天,呼籲請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踴躍前往捐血。

昨日上午由馬公扶輪社社長陳世杰(玉山銀行澎湖分行經理)、前會長陳明山、許金格、社員等均到場,希望熱血份子一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愛心得以延續。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與官兵以行動來響應捐血,官兵熱情響應,熱情挽袖捐血;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主任陳宏斌博士及大學生九人及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踴躍前往捐血。

陳世杰社長表示,捐血活動一向是馬公扶輪社社區服務主要項目之一,捐血是利己利人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共同來參與,以發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大愛精神。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表示,捐血不僅是幫助他人,也是幫助自己,防患於未來;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馬公扶輪社的愛心捐血活動,即日至10月20日歡迎鄉親、軍人、學生前往馬公捐血站捐血,請民眾把握時間禮品送完為止。


△馬公扶輪社社長陳世杰、前會長陳明山、許金格、社員、澎防部官兵、澎科大師生及許文坤站長共同舉辦捐血活動,在馬公捐血站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