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脊椎外科黃旭霖院長及高醫泌尿科教授權威醫師部澎看診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推動108年度「高知名度醫師計畫」,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特邀請七賢脊椎外科醫院神經外科黃旭霖院長於9/28、11/2、11/30、12/8周六上、下午門診;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泌尿科黃俊農醫師9/28上下午、黃書彬醫師10/4下午10/5上午、11/1下午11/2上午、12/7下午12/8上午看診,以「醫師動、病人不動」的醫療目標來服務鄉親,提升地方醫療品質。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郭泰宏院長表示,相當榮幸能夠邀請到高知名度醫師們進駐澎湖醫院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也相當感謝教授級主治醫師不辭辛勞、舟車勞頓來到離島。本計畫透過地方政府與醫院的共同努力,一同提升在地醫療品質造福鄉親。




△高醫泌尿科。

△黃旭霖院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