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9「命待!澎湖音樂節」!

【本報訊】「命待!澎湖音樂節」由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辦理,可追溯自2007年,在超過十年的歲月中,已經是許多澎湖青少年的成長回憶,內容由臺灣各地樂團與本地樂團進行交流,藉此提升本地音樂水準,增加地方音樂人增廣見聞。

今年度「命待!澎湖音樂節」即將在9月20日下午6點到22日晚上10點分在篤行十村舉行,現場除了邀請國內外各地22組樂團前來交流演出外,也邀請文化局涼傘隊、五德國小涼傘隊、湖西社區劇場在9月21日下午2點半共襄盛舉、參與表演。

此外,本縣108年社區營造點成果也將參與這場年度盛會,透過社區營造成果的展示,探索更多澎湖在地社區精彩面貌,讓更多人更瞭解澎湖社區,體驗在地文化,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

【命待!澎湖音樂節】

日期:2019/9/20(五)18:00~21:50

2019/9/21(六)14:30~22:50

2019/9/22(日)15:00~22:00

地點:澎湖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澎澎湖縣馬公市新復路二巷22號)



△命待音樂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