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巷港」中秋月圓福滿家園 白沙警同樂反賄選

【本報訊】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日前晚間受邀參加轄區瓦硐村舉辦中秋晚會,所長鄭永林、警員楊寶賢前往與村民同樂,獻上佳節祝福。同時利用會中交流時間,向村民宣導「交通安全」、「反毒」、「反詐騙」、「反賄選」等犯罪預防觀念(如圖)。

由於村中高齡長者為多,所長鄭永林呼籲若家中有高齡長者,請多關心其外出用路習慣,並鼓勵搭乘大眾運輸,減少騎乘自行車、機車,晨昏外出應著亮色衣物並配戴反光配件,遵守交通規則。邇來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如民眾遇有任何疑問,請立刻撥打165反詐騙諮詢電話,也可撥打110或派出所電話尋求協助。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至,為了避免民眾因為不知法律或礙於人情而涉及賄選行為,導致違法情事,鄭所長並邀請大家一同擔任「反賄選守門員」,除了「不買票、不賣票」之外,更應勇於檢舉賄選,抓出賄選的壞蟲,共同維護乾淨的選風。晚會現場熱鬧有趣,民眾反應熱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