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協助澎湖鄉親轉診 歐中慨高雄辦事處成立

【記者莊惠惠報導】您和您的親人是否曾轉診到高雄各大醫院接受治療,卻找不到病房?您和您的親人是否曾在出院後,到了機場買不到回家的機票?議員歐中慨深刻的了解您的困難,將在高雄成立服務處,為澎湖鄉親服務。

歐中慨表示,澎湖每年有近兩萬人轉診至本島大醫院,其中超過五成選擇轉診到高雄,多年來有為數不少的鄉親朋友,轉診或後送到高雄後,面臨到沒有病房、出院後返鄉機票一票難求的困境、行動不便者交通接送等等問題,鄉親焦慮的來電向中慨尋求協助。

這些聲音,歐中慨表示他都聽到了,需要協助的很歡迎。

為服務澎湖廣大鄉親,將於高雄市三民區鼎和街19號,設置專屬澎湖鄉親的服務處,所有轉診相關的大小事,您的一通電話,讓歐中慨來協助您解決,並提供貼心服務。


△歐中慨高雄服務處成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