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局局長交接佈達 陳高樑接掌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環保局前任局長蔡有忠階段性完成,新任環保局長由陳高樑接任,21日上午在環保局舉行佈達交接典禮,由縣長賴峰偉親臨主持,賴縣長感謝蔡前局長的努力與付出,也期許陳高樑今年10月前完成全縣沙灘海廢清除工作,讓澎湖成為台灣驕傲,世界奇蹟。

賴峰偉主持交接布達,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局長陳高樑宣誓就職,多位縣府一級各局處長等多人一同前往觀禮祝賀。

賴峰偉表示,蔡有忠擔任環保局長8個月期間,完成清除全縣4分之3沙灘海漂廢棄物,任內表現優異,環保局長階段性任務完成,調任工務處長協助縣內重大工程建設。

賴峰偉說,海漂垃圾是全球議題,澎湖位處洋流交界處,首當其衝,新任陳高樑局長做事不怕困難,勇於任事,敢於挑戰,他期許陳局長在既有基礎下,將環保工作發揚光大,期許今年10月前完成全縣沙灘海廢清除工作,讓澎湖成為台灣清除海漂垃圾的模範縣市。

陳高樑從基層做起,歷任農漁局技士、課長、副局長、局長及縣府參議。

陳高樑表示,清淨家園環境、打擊海漂廢棄物、建造焚化爐是環保局未來三大重點任務,他以「無欲則剛,有容乃大」期勉環保局同仁以專業敬業精神,投入工作,達成清淨家園,美麗澎湖願景。

蔡有忠表示,擔任環保局長任內期間,感謝同仁付出及努力,讓環保工作更進一步,也感謝縣長包容及訓勉,讓他歷練許多挑戰,更加成長及圓融。





△環保局長賴峰偉主持交接布達,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莊惠惠攝)

△環保局局長陳高樑宣誓就職。(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