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新生始業活動 新生共400多位參加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108學年新生始業活動,新生共400多位參加,昨日在該校崇正堂始業典禮舉行,由校長丁志昱、各處室主任、全體教官、高一各班導師、員生社、行政工作人員、輔導班長有高三、二幹部等參與。

馬公高中新生始業輔導活動,昨日至今日二天舉行,第一天各班導師與學生在教室面對面精神講話,師生進行意見交流;又繼續在操場舉行生活規範、安全教育、禮節禮儀,教官主持,導師與新生參加。

新生始業輔導始業式在崇正堂舉行,丁志昱校長致詞表示,在新生始業式中向高一新生介紹108課綱學習方向,並以我的冠軍女兒、 阿信五月天樂團的奮鬥, 及韓劇勉勵大家新的開始保持熱情、 多元學習及探索,發揮想像力,成為自己成功人生的最佳編劇。

一1班導師廖悅晴、一2班導師陳玉芳、一3班導師劉淳任、一4班導師陳泰友、一5班導師翁憶婷、一6班導師盧盈宏、一7班導師許志鵬、一8班美導師陳冠宏、一9樂班導師林佩貞、一10舞班導師歐陽尹婷、一11班體導師張慧珍、一忠班導師薛佳真、一孝班導師陳艷鈴、一仁班導師謝世杰、一信班導師趙蘭婷、實一班導師張祖德自我介紹,歡迎400多位生力軍加入馬高大家庭,成為馬高人。





△馬公高中新生在操場舉行生活規範、安全教育、禮節禮儀。(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新生在該校崇正堂始業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