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在惠民啓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APACD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醫事人員服務項目牙科診療、口腔檢查、預防保健,繼前日在外垵社區暨農民活動中心、昨日在惠民啓智中心舉行,中心辛正平社工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牙醫診所醫師吳燕城、林庭禹、袁培文、張少華、張仲傑、張君安、張育豪、張漢任、莊燿同、許庭耀、陳宇江、陳昱廷、陳景棠、陳萬永、黄昱龍、廖永瓏、鄭翊宏、謝其嘩、蘇哲民、方瀅淑、林婉婷、曹詩瑩、陳郁芳、陳奕州、湯正賢、賴郁樺、王煒鑑,醫師最專長的領域,以標準正統的牙周治療,循序漸進地恢病人的牙周健康,讓澎湖一起為全民口腔福祉盡一份心力。

「有能力,就要幫助更多的人」是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的信念,有感於偏鄉地區醫療資源的缺乏,今年7月至澎湖,幫助當地民眾進行牙科義診,並在惠民啓智中心幫大小朋友塗氟,造福許多學童。

組織優良的醫師團隊,傳承牙醫的治療理念,以全新風貌繼續守護澎湖民眾的牙齒健康,帶來更優質的牙科體驗。





△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醫師們在惠民啓智中心大門舉行合影,辛正平社工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嚴光澎攝)

△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醫師造福惠民啓智中心大小朋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