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水上致贈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桶盤勝境」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藝術家呂水上8日於澎防部拜會指揮官呂坤修中將,由政戰主任吳上校及蔡副主任陪同與會,贈予澎防部國畫「桶盤勝境」畫作,此件作品以澎湖玄武岩為主,象徵澎防部駐守崗位。

並聽取呂水上的創作歷程,呂民國56年開始習畫,創作40餘年,並守護澎湖之意,期間亦贈送呂老師個人手繪澎湖風景小卡。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指出,從漁夫到執筆創作,作品涵蓋攝影及繪畫,種種的心路歷程,都值得我們國軍官兵啟發,也希望澎湖在地官兵能夠對澎湖這塊土地投入更多感情,展現澎防部離島ㄧ家親的情感,也對在地藝術能夠多多支持,讓澎湖成為充滿海洋風情的藝術之島。







△呂水上致贈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桶盤勝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