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DF現代音樂樂團~雪落下的聲音

【記者張小瑜報導】「DF樂團」於2005年由澎湖縣國樂愛好者所成立,希望傳統音樂結合古典音樂,並且加入流行音樂爵士鼓、西方樂器小提琴的元素,達成國樂大眾化的理想。這次演出特別演出「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與熱音風格的「追追追」;傳統樂器獨奏方面將演出琵琶名曲「火把節之夜」、二胡名曲「戰馬奔騰」、阮協奏曲「雲南回憶三」;絲竹室內樂「花雨」、「歡沁」;合奏曲「風獅爺傳奇」、「山海印象」等大型樂團曲目,表演形式多樣化。

「DF樂團」以音樂教育的角色出發,培養在地國樂演奏家不遺餘力,先後主辦過「蔣秉鈞二胡獨奏會」、「陳立人笛子獨奏會」,王立中副團長主持「許閎源、張揚聯合音樂會」。

同時,「DF樂團」亦是「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之一,幾年來數次下鄉國中小學巡迴演出,非常受到當地師生的歡迎。並經常媒合觀光景點、國際海上花火節等受邀演出,受到觀光客所肯定。

本月19日(星期五)晚上19:30假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本次音樂會特別邀請到馬公高中國樂社共同協辦,這是許勝文老師退休後首度指揮樂團演出,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