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夏日捐血公益活動

△國泰公益集團夏日捐血公益活動,每年都號召許多民眾響應捐血,在縣市、據點舉行,連離島澎湖皆共襄盛舉;昨日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舉行,陳勝義經理一早即率工作人員參與捐血活動,工作人員、志工犧牲假日輪流值班服務,民眾在捐血站奉獻一袋熱血,獲得許多民眾熱情響應。

陳勝義經理表示,國泰人壽深耕澎湖多年,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喚醒了許多人的熱情,號召熱血國泰人壽、民眾一起響應,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協助澎湖地區儲備庫存血液,特別發起此次愛心捐血活動向鄉親、軍人等募血。捐血者特致贈一份精美紀念品。

另外,8月10日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在捐血站捐血公益活動,國泰人壽呼籲澎湖的鄉親們,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件幸福的事,將愛擴散到澎湖這座小島的每個角落,期盼與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圖文:嚴光澎)



△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陳勝義經理、國泰志工與許文坤站長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