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暑期集郵研習營 寓教於樂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培養學童良好休閒活動,享受怡情、益智、會友及儲財的集郵樂趣,並充實暑期學習生活,澎湖郵局於13、14日一連2天假該局大禮堂,舉辦「108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讓學童快一個快樂的集郵營。

研習營課程兼顧集郵常識及實作,除引領學童探索多采多姿的郵票世界外。此次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從郵票簡介、郵票收集與保存,到郵票設計、動手做郵集等創意課程,帶領學童認識美麗的郵票,體驗集郵的樂趣。活動中以生動活潑的團康遊戲,帶領學童透過遊戲學習團隊合作,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

透過2天9堂課,藉由郵票的方寸之美來培養孩童集郵興趣,以達郵政向下扎根,讓每位學童皆滿載而歸,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一個充實而快樂的暑假學習之旅。


△澎湖郵局暑期集郵研習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