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秀英主講廚餘變黃金講座

△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辦理弱勢婦女關懷溫「心」服務計畫,昨日下午在本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研習教室舉行紓壓講座-「廚餘變黃金」,由陳秀英老師主講「天然環保妙用清潔劑」,學員、志工40多人體驗。

陳秀英老師舉辦垃圾減量廚餘生機環保酵素DIY活動,廚餘生機自製環保酵素清潔劑,響應健康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愈來愈清楚明白,由於學員的熱烈迴響,也讓生命線協會對環保酵素DIY的推廣更有信心。

近來坊間各種食品,相繼爆發添加各種過量化學產品,嚴重影響國人健康。而每家戶幾乎天天都要用到的洗潔劑,不論是洗碗盤、洗蔬果或拖地板,更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若不仔細慎選,很可能就會吃下不該吃的化學產品,既傷身也製造環境污染,更破壞地球生態平衡。(圖文:嚴光澎)


△陳秀英老師主講「天然環保妙用清潔劑」,學員、志工體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