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總統盃慢速壘球預賽開打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第17屆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澎湖縣預賽,昨13日在東澳慢壘球場開打,總計25隊500人參加,總冠軍將享有總統召見的殊榮。

趕在暑假剛開始,陽光普照、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老老少少握起球棒,場上大展精湛球技。由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主辦的「第十七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運動」,為增加各年齡層人口及推動增加女性同胞加入慢壘運動,並提倡國民動態休閒活動培養國民終身運動習慣,以提昇國民生活品質,特於各縣市同步展開慢壘預賽,此次預賽最後獲勝的各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澎湖縣出賽,總統盃108年全國總決賽訂於11月2日上午正式開打,屆時必精采可期。

上午開幕式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下展開,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致詞勉勵參賽球員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全力以赴締造佳績,爭取代表出賽榮譽;也希望藉由比賽活動,培養民眾規律運動好習慣,進而達到運動樂活的健康目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