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港勤運補作業 勤訓確實

△澎湖的天空剛剛破曉,港運連官兵們早已整裝前往測天島碼頭,為這次的水運軍品卸載做足準備。

首先,多人齊力將多塊2百公斤的跳板搬至定位,以連接船艦與地面,再將各類軍品、補給品等由車輛載運出艙並分類,儘管數量及種類繁多,迅速確實的一次到位,其中的協調與默契全仰賴平日紮實的訓練,必須作好所有的安全防護措施,並恪遵各項作業紀律,方能達成任務。

連長陳霖震少校表示,如果說作戰是拳頭,後勤就是血液,經由我們的後勤整補,使得全軍得以無後顧之憂,全力執行各項戰訓本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