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好伴手三金帶著走 民眾票選澎湖特產出爐(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的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經13日票選後,「澎湖伯」醬類精緻禮盒、「漁夫才哥」手工麵線、「黑妞黑糖糕」、「緝馬灣海產行」等31項伴手禮出線。

澎湖三金暨十大伴手禮活動,今年以「澎湖好伴手 三金帶著走」作為主題,讓澎湖伴手禮創造最理想的銷售業績,主辦單位13日於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邀請觀光客和澎湖在地民眾一起參與票選,以選出澎湖地區最佳伴手禮。

昨日票選結果由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盧春田主持,副議長陳雙全、工策會總幹事洪疇雲及民眾數百人共同見證。

建設處長盧春田表示,今年三金類、食品類及非食品類共計有25家廠商報名,多達37項伴手禮報名參加甄選,經過第一階段的專業評審之後,獲得入選資格的食品店家共有22家及31項伴手禮,由民眾直接投票選出澎湖的十大伴手禮。

澎湖伴手禮不僅以創新食品加工著稱,更以包裝精緻、品質風味俱佳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其中「澎湖伯」醬類精緻禮盒、胡媽媽「黃金貝」是電視銷售常勝軍,另外「漁夫才哥」手工麵線、「典醬家」、「紅果生技」、「海島海產大賣場」、「博勛食業」、「黑妞黑糖糕」、「嚐鮮企業行」、「品興商號」、「澎福食品行」、「三凱餅舖」、「緝馬灣海產行」、「協發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日香美食坊」「全蓬貿易有限公司」等品牌店家都全力以赴爭取獎項。

今年三金類有10家廠商參與競賽,非食品類更有許多生技研發創新產品,其中來自全蓬貿易有限公司的「綠海藻清新舒緩保濕凝膠」及嚐鮮企業行的「紫菜多醣體保濕修復面膜」,展現出澎湖企業投入海洋生物科技領域的研發能量。

最後票選出伴手三金如下:

三金類:漁夫才哥麵線、紅果生技翡翠酥、品興海菜花枝丸、協發生活事業海菜紫菜禮盒、綠海藻清新洗卸凝膠、三凱餅舖味噌煎餅(海菜)。

食品類:澎湖伯醬類精緻禮盒、博勛食業水晶冰卷、典醬家魚子醬拌麵、胡媽媽黃金貝、緝馬灣月亮蝦餅、海島XO純干貝醬、黑妞黑糖糕。

非食品類:保證責任澎湖縣一條根保健福袋組、夢想部落館漂游危機、小白手繪工作坊 創飾品等。

會中,也邀請到澎湖獲得多項歌唱比賽得獎的如,程廣文、陳秋熹、邱玉梅、秉豐還有學生歌手等演唱。





△澎湖好伴手三金帶著走獲獎業者及建設處長盧春田、副議長陳雙全、工策會總幹事洪疇雲等。(莊惠惠攝)

△各攤位品嚐吸引許多民眾。(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