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連假離島航線 遠航釋3萬機位15日開搶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期自9月13日至9月15日共三日,為協助離島居民於中秋節連假期順利返鄉,遠東航空在7月15日(一)上午9:00開放預訂9月12日至9月16日期間之機位,在各航線運能提供方面,金門航線提供130架次共14,940個座位,馬公航線提供188架次共18,000個座位,總共318架次、3萬2940個座位數,後續將視需求狀況適時增班。

遠東航空除了官網與訂位中心同步於上述時間開放訂位外,民眾還可以利用超商(ibon、FamiPort)通路訂位購票,同時,下載遠東航空APP也可以即時訂位購票並查詢航班訊息。在此提醒旅客必須於期限內完成開票,中秋節連續假期機票均為「限當日當班次有效」,逾期作廢,請旅客多加留意以確保自身權益。除此之外,想把握請2天休5天的旅客,遠東航空官網也開放「桃園-新潟」、「桃園-濟州」、「桃園-峴港」、「松山─太原」、「松山/高雄─福州」、「松山/桃園─合肥」、「高雄─廈門」等國際與兩岸航線之線上訂位,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遠航歡迎民眾有任何訂位上的問題,可洽遠東航空客服中心或利用遠東航空LINE線上客服詢問,更多資訊請上遠東航空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遠航Kiosk自助報到機。

△中秋訂位。

△運務人員服務形象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