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彈藥庫龍舟隊揮灑熱情 戰力強

【記者鄭家瑜報導】「對槳頻!三二一!go!」為發揚傳統文化,凝聚官兵向心及提振運動風氣。陸軍一支部彈藥庫7日前參與澎湖縣政府舉辦「108年端午節龍舟競賽暨嘉年華會」活動,並與各機關單位於澎湖第三號漁港進行龍舟比賽。

參與本次活動的官兵們是第三次體驗划龍舟並派出三隊參賽分別是興仁AR、興仁Pa及興仁pad等隊,平時僅運用零碎的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並不容易,經過連日比賽,官兵們肌肉仍非常痠痛,但隨著戰鼓哨聲助陣,彼此相互激勵,共同朝目標前進,矢言爭奪最佳成績。

在炎熱的艷陽下盡情揮灑熱情,是在今年5月1日起開始集訓,從基本體能、肌耐力、速耐力以及爆發力等實施訓練,值得一提的是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長王太平先生今年特別贊助龍舟隊隊服及能量食物,讓官兵在好的後勤支援下比賽期待能勇奪佳績,成為軍民一家親的最佳寫照。

副指揮官萬少將表示,大本部弟兄利用休息時間自我訓練長達兩個月就是希望能在鄉親好友見證下有好的表現,職場如同划龍舟ㄧ般,每一槳划深划滿,船就能快速前進,當其中一槳累了,其他槳手會幫忙划滿槳,帶動前進,大家動作確實有默契槳頻一致,就能快速前進!因此,龍舟賽時,選手齊心協力,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更親身體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最後,興仁Pa及興仁Pad分別榮獲乙組第1及第8名、興仁AR榮獲甲組第3名佳績。












△官兵們組隊興仁AR、興仁Pa及興仁pad等隊均獲名次,教育處長謝國村親自頒獎。

△澎防部彈藥庫龍舟隊與興仁里長王太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