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長劉陳昭玲與旅台同鄉會面 在場十分熱絡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台灣澎湖同鄉總會與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一行人省親團,昨日中午在長進餐廳與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秘書長廖英賢會面,劉陳議長、陳副議長受到鄉親親切熱情的掌聲與歡迎,在場十分熱絡,溫聲感人。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感謝鄉親長期對她的愛護與支持,她強調從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服務地方;非常高興的歡迎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等一行人每年端午節返鄉造福鄉親。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肯定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平時辦理的急難救助、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的服務及付出,此次,更以實際的行動來辦理「送愛到故鄉」的活動,感謝同鄉會的義舉及愛心。

莊吉雄理事長表示,旅台同鄉會雖然散佈於全省各地,但是,澎湖鄉親是「離島不離心、澎湖一條心」的理念常在心中,因此,旅台鄉親關心澎湖故鄉的發展、旅台鄉親對故鄉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都會積極參與,同鄉會願意站在協助政府的立場來關心及服務澎湖的故鄉。

莊吉雄理事長特別在會中致贈紀念品給予劉陳昭玲議長作留念,表達鄉誼之情,充份流露。



△議長劉陳昭玲致詞,理事長莊吉雄、副議長陳雙全、理事長陳三家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