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榮里環保義工隊清淨社區環境打掃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下午三時光榮里長劉重德發動里内義工、全聯澎湖文光店工作人員、里長孫子女一起共計六十人參加淨社區環境打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前市長蘇崑雄、馬公市代表譚蘭芬等參與盛會。
劉重德里長邀里民一同配合清潔日做居家週邊環境的打掃。除此,平日也要做好登革熱的預防溜狗人士不留便便在路上,昨日進行光榮里掃街,清淨家園掃街活動。
劉重德表示,光榮里環保義工隊十年,經常帶領里内義工和子女在社區内做打掃環境的工作,深獲多數里民的認同,劉里長也對環保義工的熱心奉獻,感恩在心,並盼環保義工的付岀,暨以身作則教導下一代子女重視環保觀念的建立,也請里民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美化環境,期許成為澎湖海灣最美麗的模範里。
隨後,並兵分二路進行光榮里環境的清潔,隨手做環保,同時,全聯澎湖文光店工作人員七位參加社區環境打掃,活動於下午四時多圓滿結束。


△光榮里長劉重德、前市長蘇崑雄、代表譚蘭芬、義工、全聯澎湖文光店工作人員在社區環境打掃工作圓滿完成後全體開心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