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志在旋律音樂會 美麗海灣的音樂饗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志在旋律音樂會暨志願服務宣導」,前日晚上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中庭廣場舉行,音樂會結合當地產業、文化景觀暨自然環境等,紓解參與者平時累積的壓力並沉澱自我的思緒,不僅與親人、朋友、愛人伴隨著音樂,享受靜謐的氛圍,更豐富民眾休閒生活內涵與提升藝術人文素質,落實公民文化權,提升生活美學。
當晚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與社會福利科科長薛皆音更親臨現場,不僅大讚活動的呈現方式與意義,更肯定生命線對於社會大眾的付出與貢獻。
演出者王立中是文化局青少年國樂團吹管組的指導老師,同時也是馬公高中及馬公國中國樂團的指導老師,王立中在生命線已經快6年了擔任生命線的行政志工;王沅楨是生命線的天使志工,從國中畢業就加入生命線服務年資也快5年,目前是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的學生,今年暑假單在音樂會就幫我們演出了3場,每場音樂會從曲目的挑選~除了好聽還要符合參加者的喜好、合奏的安排,有時候找不到譜還要自已打,很專業也很認真,因為學校已經開學了這次是利用假日專程回來澎湖幫忙演出的。
演奏的曲目知道有雙笛的合奏曲像手掌心、梁祝、我們不一樣、西海情歌、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等。


△王立中、王沅楨志在旋律音樂會演出。(嚴光澎攝)


△縣長陳光復、科長薛皆音與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總幹事陳盈洛、志工隊隊長薛天鏡、志工合影。(嚴光澎攝)


△議長劉陳昭玲致詞,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學生王沅楨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