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12歲男童快篩陽性 海巡後送就醫(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望安一名12歲男童因感染新冠病毒合併低血氧,急需後送馬公就醫。澎湖海巡隊,緊急派遣線上3503巡防艇趕往救援,歷經1小時順利送到馬公,由消防局轉送三總澎湖分院就醫。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屬第十三巡防區指揮部28日上午11時許接獲望安衛生所通報,望安有一男童快篩陽性需即時後送,因澎興號有其他任務執行,改轉報第十三巡防區指揮部,派遣3503巡防艇緊急趕往,依據海巡署艦隊分署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提升執行做法,執行快篩陽性後送案件時,病患與隨行醫護人員以安置於後甲板並畫設隔離區,全程穿著裝備,以防船艙內密閉空間增加感染風險。

順利12時許將傷患、家屬及醫護人員等三人,送抵馬公港,交由消防局救護車載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望安12歲男童快篩陽性,海巡協助後送就醫。(澎湖海巡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