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溪國小榮獲本縣少年足球聯賽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足球推行20年,且於92年就已成立足球聯盟,每年舉辦上半季及下半季足球聯盟賽事,提供參與足球聯盟的隊伍有練習及參與比賽的機會,110年度上半季足球聯盟及111年度下半季足球聯盟參與隊伍有文光國小、五德國小、西溪國小、赤崁國小及中興國小5所學校,經過了上半季及下半季單循環積分賽制的激戰,冠亞軍賽由赤崁國小對上西溪國小,最後由西溪國小榮獲冠軍!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副秘書長焦佳弘,特地從臺北來看本縣足球運動推動形況,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蘇啟昌、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中興國小校長陳智賢、五德國小校長翁清課、西溪國小校長歐德孝,皆來為冠亞軍戰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在炎熱的天氣下,更可以考驗選手們的耐力與意志力。

焦佳弘表示,澎湖縣推動國小足球聯盟比賽已要邁向20年,在台灣除了學童盃及少年盃以外,可以持續推動學童足球比賽的就是澎湖縣少年足球聯盟, 也呼籲小將們享受足球,享受足球比賽的樂趣。

蘇啟昌表示,為使足球文化在基層學校扎根並穩固本縣足球基礎,本縣少年足球聯盟於92年成立至今已要20年,推展國民小學足球運動,讓學生多元運動選擇,並倡導校園運動風氣,雖然這兩年因疫情關係,取消了一些比賽,但相信再經過各校老師的指導,能讓本縣足球運動發展更加精進更為蓬勃,也謝謝各校校長、老師的支持與辛勞。



△西溪國小榮獲本縣少年足球聯賽冠軍獲頒冠軍獎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