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區漁會送愛到醫院 石斑魚湯抗疫補元氣

【記者莊惠惠報導】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升起,增加了各醫院醫療量能的負擔,澎湖區漁會特別提供了石斑魚鮮魚湯,26日上午親自送到部立澎湖醫院給病患和醫護人員免費品嚐,祝福病患早日恢復健康,也趁機推廣澎湖優質的國產養殖魚。

拳頭大的魚塊,大鍋烹煮後分裝盛500碗鮮魚湯,趁熱馬上送往部立澎湖醫院給病患及醫護人員享用;另外,也分送至安宅院區給病患及醫護人員,希望能幫病患及辛苦的醫護人員補元氣、提高免疫力。

澎湖區漁會蔡月嬌總幹事表示,在疫情升溫之際,提高免疫力是抵抗疫情感染的最佳利器,尤其是醫院的病患更需要在此時來補充元氣,而面對醫療量能的日益加重,這群辛苦的醫護人員更應該要幫他們打打氣,增加他們的免疫力來幫助澎湖縣民長期抵抗這場疫情。

澎湖的養殖青斑因為吃的是下雜魚,所以在口感上和野生的差不多,而且石斑魚膠質多,適合病患補充體力提高免疫力,澎湖區漁會蔡月嬌總幹事表示也希望透過鮮魚湯的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澎湖優質的養殖魚除了營養價值高外更兼具新鮮美味。




△澎湖區漁會送愛到醫院,讓民眾喝鮮魚湯補元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