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腦溢血昏倒 幸啟明警送醫緊急開刀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陳啟東、歐忠雄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馬公市石滬廣場前有民眾需要協助。

員警見現場一名男子倒趴在地,試圖喚醒未果,發現路倒男子臉部有傷勢且有不斷嘔吐等狀況,陳等2員隨即通報消防局人員到場將男子緊急救護送醫。經院方診察為嚴重腦溢血,患者需緊急開刀處置,因男子身分尚待查證,員警隨即於現場周邊實施訪查,以警政系統查詢附近停放車輛,經過濾多筆資料,順利比對男子身分資料,即時聯絡其家屬到院照護。

馬公分局表示,民眾如患有心血管疾病或慢性病史,應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家人平日應多加關懷囑咐;若發現身體不適或有人路倒需緊急就醫時,可立即撥打119或110報案專線,消防局人員或警方將即刻到場送醫救護。





△民眾腦溢血昏倒,啟明警即時送醫緊急開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