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鄉公所免費水肥抽取 周末不打烊

【記者莊惠惠報導】七美鄉長呂啟俊落實政策服務選民政策,由公所向縣環保局申請購置1台水肥車,為鄉民提供免費抽水肥服務,年初順利進駐到七美,讓水肥車上路服務。繼上(3)月執行執行第一波免費水肥抽取工作,獲得鄉親一致讚許,第二波免費水肥抽取周末不打烊。

鄉長呂啓俊特於會議中指示各村村幹事協助鄉親向公所登記第二波水肥抽取。並決議清潔隊人員於執行水肥抽取作業的前7️日,別以電話告知已經登記的鄉親,提前開啟自家的水肥孔蓋,以利抽取工作順利進行。

七美鄉親第二波的免費水肥抽取已至111年4月17日(日)早上8點已經開始作業,清潔隊人員未來每週日的時間,陸續為鄉親們服務。

呂啟俊表示,第一波及第二波的水肥抽取作業截至目前為止,總計共抽取147戶155孔,感謝鄉親們的全力配合,家中化糞池清理過後也提升了大家的活品質。

呂啟俊也是首創七美由公所提供抽水肥服務,他表示,七美鄉有許多房舍並無汙水下水道設施,部分屋齡較高的房子也有抽水肥的需要,因此由公部門提供免費便民服務。





△七美鄉公所水肥服務周末不打烊。(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