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預防保健研習 若石健康八福踏板的使用方式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風華運舞蹈學會日前在真善美會館辧理「我們愛健康-預防保健研習」,邀請社大國標舞老師蔡裕欽,為大家介紹若石健康八福踏板的使用方式;活動中,蘇陳綉色議員也來提前祝賀婦女節。

由縣府指導,澎湖縣風華運舞蹈學會主辦,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駿威電腦設計股份有公司、正好企業行、澎澄飯店芬療中心、悠活芳療中心協辦。蘇陳綉色議員、賴縣長夫人郭美珍、王前縣長夫人王麗雲、馬公市民代表會譚蘭芬代表、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陳月圓會長與前會長、真善美聯誼會彭蘇梅會長、陳秀勉前會長等參與盛會。

大家都知道按摩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還能利用按摩穴道來做預防醫學,緩解呼吸道問題、提升抵抗力等;蔡裕欽老師現場指導參加學員,自我健康保健法,提供腳底穴位「足部反射」刺激腳部反射區,就能達到身體保健的效果及自我學習技法,藉此發揮自身的無限潛能,並能發揮所長服務社會。堅持運動,運動能夠鍛練腳部肌肉,是保護雙腳的好辦法。






△提供腳底穴位「足部反射」刺激腳部反射區,就能達到身體保健的效果及自我學習技法。(嚴光澎攝)

△蔡裕欽老師現場指導參加學員。(嚴光澎攝)

△「我們愛健康-預防保健研習」由社大國標舞老師蔡裕欽與貴賓、學員在真善美會館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