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110年度教育獎學金申請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湖同鄉會110年度教育獎學金申請,昨日起至9月17止受理審核109學年度會員子女教育獎學金。符合獎賞條例者,請依限檢附申請文件,親送或郵寄至該會羅馬會館辦理,逾期恕不受理。

依據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第二屆第十二次理監事會議決議辦理,高雄市澎湖同鄉會110年度教育獎學金申請辦法,申請標準: 大學以上 (含碩、博士班生)學年學業成績公立學校80分、私立學校85以上,入會須滿一年以上之會員或其直系親屬(乃屬澎籍子弟者)。

應繳文件: 一、109學年度全學年(上、下學期)成績證明正本(影印本需蓋與正本相符章)。二、學生證影本。三、會員證正反面影本。四、戶口名簿影本。五、獎學金申請書(未蓋會員印章,視同繳交件不齊全)。六、會員印章。

申請辦法: 一、請於該會公告受理申請審核時效內,將申請文件親送或郵寄至本會羅馬會館辦理審核,逾期恕不受理。二、經審核合格名單,於申請時間結束10日後在本會網站公告。三、應繳交文件不符或缺一者,視同資格不符,恕不發放。

頒發金額及方式:研究所(博士班)獎學金伍仟元,於會員代表大會頒發。研究所(碩士班)及大學院校獎學金壹仟伍佰元,於申領期間發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