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廢方城市:海廢幻想創作聯展》開幕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農漁村青年及產業輔導共創平台–獎勵青年行動方案」活動,入選的8組青年團隊,已開始執行展現青年軟實力。今年首次參與農漁局獎勵青年行動方案,在澎好青平台整合架構下,開始邀請不同領域打拚的澎湖青年,進行一系列策展行銷活動。

首先於9月登場的是位於馬公市共享空間「J個地方」,創辦人陳宗惠積極串聯在地故事,讓空間不再是冷淡的營業場所,而是溫暖每一個人心中知識與對話的友善場域。

9月6日與O2 Lab海漂實驗室唐采伶合作策劃的《海廢方城市:海廢幻想創作聯展》,在「J個地方」開幕,由海龜海龜ShuoYi「海洋機械獸」、藝點苓JL LIN「海逝剩樓拼貼」、W.alive「海廢方城市」等3位藝術家的作品從9月6日開始至21日(平日16:00-20:00 假日14:00-20:00)在「捷勵整合服務 x J個地方」展出,展示其改造的海漂廢棄物,希望運用美吸引更多不同的族群關注我們農漁村環境的問題。

農漁局表示,有關農漁村的海洋環境永續一直以來是本局業務推廣的重要工作,今年透過獎勵青年行動方案,鼓勵更多澎湖在地青年一起來投入並發揮創意,此次共創的《海廢方城市:海廢幻想創作聯展》便是青年藝術家長期長期淨灘、海廢觀察、海洋議題關注所展現的創意成果。展期從9月6日開始至21日(平日16:00-20:00 假日14:00-20:00)在「捷勵整合服務 x J個地方」展出,誠摯邀請民眾自由參觀,除認識海廢藝術家的幻想世界,也期待更多人一起來投入海洋永續行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