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澎縣黨部、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 關懷老人之家

【記者莊惠惠報導】中國國民黨關懷弱勢行動不間斷,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中常委陳雙全及湖西鄉長吳政杰3日下午前往老人之家捐贈民生物資,表達與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疫的決心,互相關懷,共度難關,早日重回正常生活。

國民黨主委許國政說,照顧社會弱勢本來就是政府該做的事,應想盡辦法照顧弱勢朋友,尤其在疫情期間,社會經濟活動受限,弱勢民眾生活相形困頓,更希望政府不要遺漏社會角落需要照顧的人,也呼籲民眾共同響應愛心救助,一起陪伴彼此走過疫情。

中常委陳雙全指出,疫情期間共同面對挑戰,除了感謝本縣醫療防疫人員的努力,也不能忘記關懷弱勢團體,在疫情衝擊下,遇到更多困難和壓力,也鼓勵大家共同關注縣內弱勢團體,給予更多關懷問候與實際支持。

湖西鄉長吳政杰也請所有的鄉親持續堅守防疫準則,疫情暴風雨只是暫時趨緩而非遠離,防疫作戰仍在警戒中,期待透過全民的努力早日解除警戒,回復往日正常的內需生活。

另外,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理事長葉萬教也慷慨解囊共同捐款新臺幣5萬元,將作為院生學習獎勵金,並鼓勵本家院生養成自主學習、成就自我的堅毅精神。

莊華州主任感謝陳雙全副議長、葉萬教理事長、許國政主席及吳政杰鄉長及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陳俐妏等各界的愛心,他表示會將這批民生物資分送到院內所有需要協助的人。



△國民黨澎縣黨部、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關懷老人之家贈物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