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放流水再利用

【記者鄭家瑜報導】繼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於本年度4月通水典禮後,未來淨化後之放流水即將透過本府「興仁及成功地區既有污水截流設施改善工程」採壓力管形式補注休憩園區內蓮池、荷池及天人湖,做為園區植栽澆灌使用。

作為縣府第一座達到第二級處理標準之水資源回收中心,為更精進「水資源再利用」之目標,縣府將從廠區周邊開始打造水資源再利用,將放流水200噸先做廠區用水及園區清潔澆灌,剩餘放流水約500噸則補充至「澎湖休憩園區」,以作為整個園區140公頃之澆灌及景觀用水,改善以往枯水期池塘所面臨的黃臉婆現象,讓園區變得更加水潤。

縣府工務處表示,污水下水道系統是未來建設發展的基石,污水的接管除可以改善居住環境品質外,處理後的水資源更可以重複使用,請民眾一起配合污水接管政策,為澎湖的環境改善貢獻一份心力。




△現地。

△詩作路線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