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歐中慨讚許智富用心 爭取殯葬高溫危險津貼加碼

【記者鄭家瑜報導】歐中慨22日議會大談過去曾任社會處長經歷,當時殯葬業務歸屬社會處,是各項業務重中之重,為此他任內多次前往草蓆尾火葬場、整理環境、思考遷移改善等作為,就是希望給往生者一份尊嚴。

隨著殯葬業務移轉民政處,今年初許處長就任民政處長第一天,他想著兩人同鄉,欲前往拜會時,基層同仁告訴他,許處長前往菊島福園,這一點讓他深深肯定許處長行事作為,願意重視、解決民眾迫切問題。

同時,歐中慨認為,菊島福園火化爐工作人員,時常都要在千度高溫的機械旁操作,除了需要忍受高溫環境外,火化爐更是相當危險,各縣市對此也都編列高溫危險津貼,他希望縣府能加碼發給,已目前4位臨時人員編制,所需花費並不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