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因應疫情 稅務局落實輕稅簡政措施

【本報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澎湖縣政府繼日前要求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電子遊戲場業等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後,21日再宣布自即日起,全縣包括選物販賣機店及電話亭KTV等無人商店類之營業場所暫停營業至6月8日,本局同步主動停徵娛樂稅,對停業減少收入的業者及時伸出援手。

局長曾慧香表示,娛樂稅是地方稅,徵免是地方政府的權責。娛樂業者配合縣府防疫措施強制停業,本局將依相關主管機關提供之清冊,主動辦理停業期間停徵娛樂稅作業,免再由業者提出申請,以簡化申請程序及減少業者外出洽公風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