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校史室啟用及全國校友會揭牌儀式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78周年校慶昨日慶祝大會典禮結束後,丁志昱校長與所有貴賓的腳步來到了2F的校史室,緊接著進行校史室的啟用典禮及全國校友會的揭牌儀式,校友們參觀著校史室所陳列之各式文物、各年代制服、大事紀等,充滿懷念之情,令所有校友都相當感動。

同時在各班教室也開始進行園遊會的活動,有同學用心製作的各種小吃、飲料和遊戲,讓學生們在課本之外,學習分工合作,共享成果並體驗賺錢過程的辛勞。

今年馬公高中的校慶活動,也在歡樂氣氛下畫下完美的句點!會後前往順成餐廳進行餐敘,所有校友們為了呼應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的響應,也紛紛捐贈學校相關經費:校友贊助國樂社經費共21萬5千元(全國校友會捐贈5萬、張宗元學長再捐贈5萬、吳見亨學長捐贈5萬、唐一弘學長再捐贈2萬5千元、黃肇國秘書長捐贈1萬、謝聰明老師捐贈1萬、張凌昇學長捐贈2萬)、張宗元學長另外再贊助5萬元提供學校同學三年級赴台面試經費,再加上吳見亨學長另外捐贈5萬給全國校友會,總共今天馬公高中的校友們總共捐贈114萬元,盛況空前。

另外,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出席理監事會,以發揚母校創校精神,協助各分會籌備、成立及輔導。



△丁志昱校長與貴賓進行校史室的啟用典禮及全國校友會的揭牌儀式。(嚴光澎攝)

△丁志昱校長與校友們參觀著校史室。(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