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16度蟬聯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優等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參加本縣109年度志願服務評鑑,再度榮獲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優等獎殊榮,自志願服務法公布實施後,衛生局戮力推動志願服務業務,整合社會人力資源,其執行成效顯著,於94年經縣政府評鑑為優等獎,迄今已連續16年蟬聯優等獎殊榮。

縣府特別安排於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聯繫會報由縣長賴峰偉親自頒獎表揚,以資鼓勵。同時於會中舉辦志工表揚典禮頒發獎狀予受獎人,衛生保健志工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金牌獎3人-歐瑞現、劉金嬌、施映如,3,000小時以上銅牌獎2人-林麗珠、辛來春,縣長致詞時以禮運大同篇『力惡其不出于身也,不必為己』,勉勵及肯定志工及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為考量人口老化日趨嚴重,以及地方需求增加,不斷鼓勵高齡長者以及新住民、青少年等多元志工,運用其專業領域及豐富歷練投入志願服務志業,尤其面對當今社會人力需求的殷切,志願服務團隊所扮演的角色舉足輕重,期許更多具有熱誠的夥伴作伙加入本縣衛生保健志工行列。衛生局志工召募專線06-9272162#222企劃資訊科 陳先生





△縣長賴峰偉頒獎表揚衛生局16度蟬聯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